回宿舍路上的打情骂俏小甜饼

(从走在一起那个gif图搞出来的...)


“你怎么老喜欢凑到我跟前?”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李承铉的心猛然往下一沉。

 

还是被他厌烦了吗?自己是个外国人,在喜欢的人面前,有些话时而听不懂,时而装作听不懂都很正常,但这一句好像不是能轻易糊弄过去的。

 

不论是无意识地跟着那道身影脱离自己应在的位置,还是接收到他一个眼神就主动凑过去,喜欢出现在他面前确实是事实,但那也是对他的一腔心意,想控制也是控制不了的,这个迟钝的家伙真的没有任何感觉吗?

 

光听到这些字,好像他确实对自己有一种很嫌弃的感觉。就算是自己喜欢他,那也不能是没有自尊的呀。

 

李承铉的脑子在自尊的中文和英文之间相互切换了一下,然后怀着些许心虚,又委屈又生气地侧过头,看着走在他右侧说出了冷言冷语的张晋。

 

感觉有哪里不对。

 

晋哥的耳朵尖怎么这么红?脸还别到了一边去,怎么看都不是生气厌恶的样子。

 

情商极高的外国人仅仅呆滞了零点五秒,随后在张晋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这还需要理由吗?你可是我的‘老公’呀。”

 

“……闭嘴。”

 

耳朵尖越来越红了,反抗的声音也很微弱,就算是叫人闭嘴这种强势的命令字眼被现在的张晋说出口也带着一些两个人都察觉到了的微妙情绪。

 

这种情绪通常会被恋爱中的人称为羞涩。

 

然而作为一个武力值很高,轻易三两个李承铉都不在话下的练家子,张晋是断然不会承认自己羞涩了的。

 

他在反省自己好像就不该问出这个问题。

 

现在,李承铉的嘴停不下来了。

 

“晋哥不仅是我的老公,我的对象,还是我的班长和我的乘务长,”名头越堆越多,唯一不变的是李承铉出于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而加上的某个二字固定前缀,“现在我可是要飞上蓝天的机长,不和我的乘务长搞好关系怎么能行呢?

 

“对了晋哥,你之前不是说我很帅,不能看我吗?

 

李承铉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想到了不久前的开心事,发出他惯常面对张晋用来撒娇的轻快笑声。

 

“我这么帅,不多让你看看,那太不划算了!”

 

“花言巧语的歪果仁……”无法反驳并发自内心觉得李承铉真的很帅的重庆人小小声吐槽。

 

“晋哥你说什么?”李承铉盯着张晋的侧脸,完全不转开他的目光,“刚才好像起风了我没听到。”

 

“走路别看我,看路!”

 

“那晋哥看我,也看路好不好?”

 

“没事看你干嘛。”

 

“看我好看嘛。”

 

……

 

到宿舍的路是这么漫长的吗?


张·冷枪手·毒舌·晋第一次感受到了被一个歪果仁接了所有话茬并顺杆爬的体验。但要说不爽吧,其实也没有。


毕竟冷风里被牵住的手确实很温暖。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溪茗 | Powered by LOFTER